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業務
講習班別日期時間 一、汽機車違規駕駛人班別如下: 二、本所、苓雅監理站及旗山監理站汽機車駕駛人違規講習開課日程:  道安講習開課日程查詢
註:
  • 指定講習日期無法到訓,可提前亦可自行展延1個月內依照講習班別日期報到講習【不須申請延訓】或至其他監理所站的開班日參加。
  • 參加講習人員務必攜帶「國民身份證」正本(含未滿18歲班的家長),連同道安講習通知單辦理報到。
  • 無正當理由,不依規定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者,處新台幣1,800元罰鍰。經再通知依限期參加講習,逾6個月以上仍不參加者,吊扣其駕駛執照6個月。如無駕駛執照可扣者,其於重領或新駕駛執照後,執行吊扣駕駛執照6個月再發給。
查詢道安講習事宜請電
  • 所本部: (07)361-3161轉211或(07)363-1014
  • 苓雅站: (07)225-7812轉211或(07)225-6595
  • 旗山站: (07)661-3711轉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