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所屬單位

本站沿革

民國 五十七年七月一日
原站址設於旗山鎮華中街民國六十年七月搬至延平二路一七0號(旗尾地區)
民國六十七年十月一日
為因應業務需要遷至現址,新建有辦公大樓,汽、機車考驗場及汽車檢驗場等,成為具備有承辦各項公路監理業務規模之監理站
民國一0七年一月十五日
因機關組改,由原高雄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改隸為高雄巿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

創站之初為提倡行政革新,全面服務民眾,依業務類別設置「一元化作業窗口」,深獲民眾讚許,並於七十七年獲台灣省政府頒發甲等獎狀,七十八年經交通部評定為民眾服務績優單位,八十七年四月為簡化作業流程,縮短民眾候件時間,規劃以股為一個作業區設置「綜合受理作業窗口」,使為民服務工作更進一步,提供民眾迅速、簡便、正確以民眾為導向的服務,同年獲交通處頒「服務品質獎」。

本站全體同仁努力之下,雖有些績效,然而不引以自滿,將秉持著保持現狀就是落伍的觀念,以務實、日益求精的企業精神及服務理念創造公路監理新時代。

聯絡資訊

  • 服務電話:07-6613711 
  •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08:00~12:00 下午:13:00~17:00 
  • 傳 真 機:07-6622048 
  • 地 址:842051高雄市旗山區旗文路123-1號 

本站願景

在服務為導向及客為尊的趨勢前提下,本人偕同全體同仁工作夥伴,秉著「行動、推動、感動」三動的理念,以「走動式」服務,提昇「真誠、效率、同理心」的核心價值,落實及提供鄉親更親切、便捷、有效率的服務品質。

我們更秉持「照顧弱勢、積極服務」目標及服務理念,深入部落及關懷弱勢,提供偏鄉部落優質的服務,並惕勵自己以全方位的創新模式來為鄉親服務。日後更盼望各位鄉親們能提供寶貴意見,鞭策我們,讓本站服務品質更精進,謝謝,敬祝各位鄉親閣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