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關於本所
網站隱私權政策宣言

親愛的網友,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非常重視並尊重網友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如何收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以下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本政策將幫助您了解,在您使用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有關收集、運用及保護網友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 高雄市區監理所全球資訊網」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個人資料之蒐集方式

提供個人資料時,本網站會要求您提供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住址、 身分證字號及牌照號碼等個人資料,以便本所進一步為您提供服務。

個人資料之運用方式
  • 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 司法單位因社會安全,要求本網站公開特定個人資料時,本網站將視司法單位合法程序,及本網站所有使用者安全考量下做可能之配合。
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本所網站會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隱私權保護規範。當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做較大幅度修改時,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