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6/16及6/30三民區祐生醫院高齡駕駛檢測換照

  • 公告期限:109-07-15 10:19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6-15 10:19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科
內容 高齡駕駛人駕照管理制度是政府關懷銀髮族駕駛安全所推動的重要政策,為方便三民區及鄰近地區75歲以上高齡長輩換發駕照,高雄市區監理所與祐生醫院(建國三路60號)跨機關合作服務長輩。
收到換照通知單的長輩可於6/16或6/30當天上午9點~下午4點在祐生醫院完成合格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後,當場領取駕照,不用體檢單位及監理單位兩頭奔波。如已不騎車或開車,可攜帶身分證辦理駕照繳回註銷。無論是換照或繳回,都會致贈精美紀念品,請長輩或家人儘早辦理。
高市所提醒長輩,辦理檢測換照需攜帶身分證、駕照及1吋照片4張(無照片者,現場提供免費拍攝大頭照服務),體檢費用依各醫院規定、認知功能測驗費用200元、換駕照1張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