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簡單小舉動 溫暖民眾心

  • 公告期限:109-08-20 11:38
分類感動小故事
公告日期108-08-20 11:3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炎炎酷夏,每日不定期都會湧入大量民眾至監理所辦件,來辦件前至服務台詢問如何辦理的民眾絡繹不絕,最常見的不外乎是來辦理案件民眾相關證件遺失,跑來服務台或來電詢問,因此現場服務人員都會將民眾相關遺失證件放置服務台失物箱內妥善保存,以便遺失民眾來核對領取,因此服務台不只提供民眾相關辦件問題解惑,也提供拆換車牌相關工具借用、印表機缺紙補充、飲水機故障處置、計程車叫車電話提供等大大小小相關生活疑難雜症,服務人員都在第一時間順利解決。這些簡單小小舉動與服務,都是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態度,以提高民眾服務品質,感謝這些志工服務團隊默默付出,讓來辦件民眾無後顧之憂地順利完成手續。
某日下午看見一位身障人士來監理所辦理業務,因該位民眾乘坐輪椅行動不易,需要用手推動輪子得以行動,當時陳富技士於走動式櫃台服務時,親自上前替民眾推動輪椅,帶著民眾走過各個需要辦件的櫃台,從一樓坐電梯到三樓,到最後回到一樓,簡單的小舉動,讓辦件民眾感到貼心與溫暖,也讓其他民眾感到本所服務人員熱忱與耐心。陳富技士服務該位民眾時,從容不迫的態度服務民眾,也無形中淺移默化感昭其他同仁,讓每位同仁能保持面對民眾的服務的熱枕與積極的態度,讓優質的服務態度深植每一位民眾的心。也感謝每位認真服務的同仁,讓整個監理團隊更凝聚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