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機械工程技士外補職缺刊登網路徵才

  • 公告期限:108-05-18 18:00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8-05-16 16:0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職務編號:A660070
職系:機械工程 職稱:技士
職等:委任第五職等或薦任第六職等至第七職等
名額:1名
辦公地點:本所旗山監理站(高雄市旗山區旗文路123之1號)
徵才期間:自108年5月16日至108年5月18日
資格條件:一、公務人員高考或相當等級以上考試或交通資位高員級以上升資考試及格或薦任第六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具機械工程職系任用資格之人員。
二、具汽車考、檢驗員證照者。
三、無特考特用等限制調任情事者。
四、未受懲戒處分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28條及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者。
工作項目:辦理車輛考、檢驗及其他公路監理相關業務。
報名方式:一、檢具本人簽章之公務人員履歷表(每筆資料需登載清楚(訓練及進修不用)、自傳不可空白且經本人簽章)、最高學歷畢業證書、考試及格證書、現職派令、銓審函及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專業合格證照等證件影本各1份,以A4格式依序排列整齊夾妥後,於徵才期間內逕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本所人事室(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71號),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系、職務名稱、白天聯絡電話及email。
二、證件不全者或不符規定者不予受理,個人證件如有偽照,取消資格並依法究辦,合於甄選資格條件者由本所擇優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三、本次徵才得增列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所得予從缺。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7-3613161轉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