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如果您對本單位業務有任何的意見或建議,歡迎您使用「意見信箱」,我們在收到您的信件後,會立即將您的意見或建議交付權責單位妥慎處理,並於7天內(不含例假日,若因案情複雜無法依期限辦結時,業務主管單位會在期限內,先回復陳情人延長理由)回覆您的寶貴意見或建議。衷心歡迎您利用這個信箱,我們會誠懇地接受並作為未來施政的重要參考。

  • 處理原則說明:
    • 依行政程序法第168條規定,人民對於行政興革之建議、行政法令之查詢、行政違失之舉發或行政上權益之維護,得向主管機關陳情。
    • 依行政程序法第173條第1項規定,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得不予處理。
    • 陳情案件資料欄位,請確實填報,如有填報不實或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仍再陳情者、惡意攻訐謾罵與不當言論等,本單位得拒絕受理。另如有涉及毀謗、誣告及冒用他人信箱等,發表言論者將負相關法律責任。
  • 信件處理程序:

    為避免權責單位回覆信件無法傳送給您,或信箱因遭人盜用所衍生出不必要爭議,當您送出信件後,您將會收到一封由本單位發出的確認信件,以確認您填寫Email是否正確。提醒您在線上填寫完畢收到確認後,請記住您郵件的受理編號,以方便隨時上網查詢進度及我們回覆的訊息。因Yahoo,Hotmail,PCHome等免費信箱可能將本網站的通知信誤認為廣告信件,若您未收到確認信,請至『垃圾郵件』中尋找,並將信件設定為安全名單,以免收不到確認信件。

  • 有效處理您的來信與爭取時效:

    陳情案件資料欄位,請確實填報,如有填報不實或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仍再陳情者、惡意攻訐謾罵等不當言論等,本單位得拒絕受理。另如有涉及毀謗、誣告及冒用他人信箱等,發表言論者將負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