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疫情嚴峻,如何宅在家繳費呢?

  • 公告期限:110-07-04 16:44
分類政令宣導
公告日期110-06-04 16:44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  疫情嚴峻期間,不想出門繳汽燃費嗎?除了臨櫃繳納或至四大超商繳汽燃費外,在家也可以繳汽燃費!
  透過監理服務網以信用卡繳費(www.mvdis.gov.tw)、使用監理服務APP、撥打語音電話412-1111或412-6666,都可以不用出門就能繳汽燃費!
另外車主收到的紙本或電子繳費通知單上亦提供繳費QRcode,只要掃描讀取,連結至e-Bill全國繳費網,可以車主本人的金融帳戶線上轉帳繳費,或使用台灣PAY掃描支付汽燃費。
另外,今年多了利用Linepay、嗶嗶繳、橘子支付來繳納汽燃費的管道。如果擔心忘記繳納汽燃費,還有一個選項-約定扣款,不只不用出門,繳費期限到即自動扣款,方便又省時。
高雄市區監理所提醒您,七月自用車汽燃費即將開徵。尚未提前繳納汽燃費的車主,請記得按時繳汽燃費,避免逾期產生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