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安全月-高雄市愛河熱氣球交安宣導

  • 公告期限:111-10-21 14:43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1-09-21 14:43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111年9月17日(六)下午萬眾期待的熱氣球在高雄愛河旁升空,愛河畔、鹽埕埔及周邊路口人潮紛紛湧現,從愛河五福橋、中正橋到七賢橋都是觀賞的好地點。
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為響應交通部與公路總局111年交通安全月活動,由該站劉坤讓站長率同仁前往人潮最多的愛河熱氣球升空處,以定點及走動方式進行交通安全宣導,宣導主題有:「車輛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無號誌路口/閃紅閃黃」優先路權、行人「不任意穿越道路」及「不闖紅燈」…等重要性。
活動現場隨著進入升空熱氣球的時刻,前來遊玩與觀賞的民眾絡繹不絕,該站同仁舉起宣導主題牌板及布條進行宣導,提醒車輛行駛至路口ㄧ定要「慢看停」,行人行經路口則是「停看聽」,同仁同時高呼口號,路過民眾纷紛放慢速度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宣傳效果與吸睛度十足,也獲得民眾滿滿的回應與支持。
承辦單位:苓雅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盧啟宏股長
聯絡電話:07-2257812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