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規費可現金支付,也可行動支付囉!

  • 公告期限:108-12-31 10:52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10-04 10:52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經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對107年的行動支付大調查中,發現台灣網友常使用的行動支付前2名,分別為LINE PAY(22.3%)及APPLE PAY(19.9%),此外,在107年的行動支付普及率已達50.3%,更多的學生、社會新鮮人與年長者族群加入使用行動支付。監理機關亦跟上這波熱潮,除了使用現金支付及信用卡支付外,更可支援行動支付,讓市民朋友有更多元的方式可以繳納監理規費。
經苓雅監理站108年1-7月統計,信用卡支付及行動支付合計已佔監理規費的25%,現有32間信用卡發卡銀行配合 (詳情上公務機關信用卡繳費平臺網站查詢),此外,該站同時開放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及台灣PAY供市民朋友以行動支付繳納監理規費,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該站提醒市民朋友,在苓雅監理站,除強制險罰鍰,其他監理規費及汽車燃料使用費信用卡繳納均免手續費,歡迎多加使用,如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07)2257812分機2131或2108諮詢處理。
聯絡人: 蔡聰明股長
電話:(07) 2257812-2131
傳真:(07)2256544
地址:高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