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VVV〞汽車號牌競標

  • 公告期限:109-07-22 08:28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9-06-22 08:2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照過來!照過來!勝利號牌在這裡,高雄市區監理所109年07月06日至08日上午11時將辦理自用小客(貨)車VVV專案號牌第7次網路競標,本次開放競標區間為0159~0179,另搭配一副VVV-2222第1級號牌,共計20副號牌。有意競標者請備妥自然人憑證及信用卡或金融卡,加入「監理服務網」會員後即可參與競標,也許您有機會擁有VVV開頭的勝利車牌號碼!
高市監理所提醒,當競標者設定之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金額達30萬元時,須先線上轉帳繳交20%(6萬元)之保證金後,始能對該號牌持續出價,若得標後未於規定時間內繳交全部得標金額,則該筆保證金將予以沒收,同時禁止該競標者參與號牌競標及選號資格1年。
為保障您的權益,投標前請先詳閱投標須知及競標方式等說明,詳細資料公佈於「監理服務網-號牌標售」專區,洽詢電話:07-3613161分機113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