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107年高雄市區駕訓班評鑑 新永駕訓班榮獲特優

  • 公告期限:107-12-30 14:19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7-11-30 14:19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科
內容 高雄市區監理所針對轄區9家駕訓班進行評鑑,評鑑結果出爐,有1家脫穎而出榮獲「特優」等第榮耀、8家獲評為「優等」,其中獲得「特優」駕訓班為苓雅區的「新永駕訓班」。
該所冬啟程所長表示,駕訓班評鑑每2年舉辦1次,本次因應去(106)年實施道路駕駛考驗而延後1年至今(107)年評鑑,為使評鑑更為客觀公平,評鑑委員邀集學界、業界專家學者及監理人員組成。各駕訓班為爭取榮譽於行政管理、教學品質、車輛設備、教室場地、教材教具、研究創新及消費服務各方面,無不卯足全力,爭取佳績,評鑑小組也肯定駕訓班的用心,整體表現也較往年有明顯進步。
 該所提醒欲至駕訓班報名學開車之學員,除選擇合格之優良駕訓班外,應簽訂「汽車駕駛訓練定型化契約」,並在簽訂前攜回詳閱,以充分瞭解契約內容,確保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