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便捷入原鄉部落,溫馨服務全到位

  • 公告期限:109-04-24 09:24
分類政令宣導
公告日期109-03-24 09:24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那瑪夏的鄉親有福了,旗山監理站有感那瑪夏民眾往返本站洽公不便,除不定期派員前往服務外,現在更聯合偏鄉最夯的「幸福小黃」多元計程車,每日都能協助鄉親即時送件!
旗山監理站楊站長表示,自108年4月份高雄市「幸福小黃」陸續營運啟用,即集思廣益以擴充「幸福小黃」服務能量,現在終於在那瑪夏有了突破,透過每日往返旗山-那瑪夏「幸福小黃」協助運送,民眾天天都可申辦監理案件,初期我們先開辦簡易監理服務,待區公所與本站經驗熟稔,將持續擴充服務申請項目。
服務好消息,當然要報給鄉親知!該站昨(23)日即派員前往那瑪夏區公所廣為宣傳,現場並辦理109年汽燃費提前繳納「先繳先贏520,百萬禮券送給您」活動,參與民眾踴躍,紛紛表示現在的監理站服務真貼心,跟以往的監理站印象差很大捏!
旗山監理站提醒民眾,109年汽燃費提前繳納活動抽獎資格除於109年5月20日前先行繳納者外,針對新申辦約定扣款代繳或電子繳款單者及已申辦之老客戶且於109年5月20日前仍為有效者,皆可參加抽獎活動,6/26第一次抽獎,未中獎若有完成繳款,8/14還有第二次抽獎機會,不須另外登錄喔!總獎額高達240萬元,高雄市區監理所8/28抽獎再加碼。好康千萬別錯過,詳情請上公路總局網站(https://www.thb.gov.tw/)及高雄市區監理所網站(https://khcmv.thb.gov.tw/)查詢。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一股
聯絡人:徐仁杰股長
電話:(07)66137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