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汽燃費提前繳,苓雅站加碼「罩」你!

  • 公告期限:109-04-25 14:43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3-25 14:43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汽燃費提前繳納,除可參加「汽燃費先繳先贏520百萬禮券送給您」抽獎活動,苓雅監理站加碼送自製口罩套,凡是轄管內車輛提前繳納汽燃費並完成約定扣款申辦的民眾,就能獲得超商商品卡及自製口罩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收到自製口罩套的民眾,除了對這項措施表示肯定外,更驚訝於口罩套的品質精良。苓雅監理站劉站長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苓雅站同仁利用公餘時間自發製作口罩套,全部是由同仁一針一線純手工完成,加碼送給民眾,延長民眾口罩的使用時間,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苓雅站提醒,即日起至5月20日,自用汽、機車車主非因申請牌照或辦理車輛異動而先行繳納109年度汽燃費,或申辦委託轉帳代繳、汽燃費電子繳款單並於開徵期完成繳納者,皆可參加抽獎活動,總計獎項900個,總獎額240萬元,將於6月26日和8月14日辦理抽獎活動,詳情請上交通部公路總局網站(網址:https://www.thb.gov.tw/)查詢。另外,車主可透過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以信用卡或金融活期帳戶線上繳費獲得抽獎資格。另最簡便的繳費方式是金融帳戶約定轉帳繳納汽燃費,不需擔心忘記或延遲繳費亦可節省往返繳納時間。
聯絡人:黃隆盛股長
電話:(07)2257812-301
傳真:(07)2256544
地址:高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