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AI智慧機器人~一站式QR Code無障礙監理服務關懷鈴

  • 公告期限:109-10-10 15:13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9-10 15:13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高雄市區監理所為協助長者、行動不便或是對監理業務流程不熟悉的民眾,自去年起運用科技創新,提供一個【需要在哪? 服務就在哪!】的貼心服務,率全國公部門之先,推出AI機器人協力~洽公無礙服務,客製化QR Code之網路服務關懷鈴,讓服務愛心不再侷限於實體設施,透過網路提供給民眾無須下車,即有專人協助的洽公服務。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陳崑山表示,為體恤民眾的不便,在無障礙停車位附近及所內檢驗登記室外牆設置QRcode,民眾洽公可免下車,只需手機掃一掃,透過AI智慧機器人通知服務人員,服務需求可立即獲得回應,提供一站式網路愛心關懷鈴~無障礙監理服務。
高市所提醒對車輛檢驗流程不熟悉的民眾,也可掃描QR Code,監理所也提供專人代客驗車的服務,那就不用擔心驗車時會手忙腳亂了。如有相關問題可電洽(07)361-3161轉分機105,將有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