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高雄市區監理所高齡駕駛換照一條龍服務

  • 公告期限:108-06-30 09:27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04-11 09:27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駕駛人管理科
內容高雄市區監理所為提供更便捷、友善的高齡換照服務,每月跨機關駐點市立聯合醫院、小港醫院、國軍高雄總醫院高雄門診中心及祐生醫院服務,讓高齡體檢換照以一條龍便民服務方式完成。
請收到換照通知單的長輩依照各醫院排定的時間(如下表)前往檢測,通過體檢及認知功能測驗後,即可當場領取駕照,不用體檢單位及監理單位兩頭奔波;如已不騎車或開車,亦可攜帶身分證辦理駕照繳回註銷。無論是換照或繳回,都會獲贈限量版儲值200元的悠遊卡1張(送完為止),歡迎長輩及家人把握機會,儘早辦理。
高市所提醒長輩,辦理檢測換照需攜帶身分證、駕照及1吋照片4張(未帶照片長輩現場提供拍攝列印照片服務),體檢費用依各醫院規定、認知功能測驗費用200元、換駕照1張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