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監理站獻上康乃馨,順推汽燃費先繳先贏抽大獎活動

  • 公告期限:108-06-09 15:53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05-09 15:53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母親節即將到來,為向天下間偉大的母親致敬,旗山監理站站特於5月9日辦理發送康乃馨活動。
本次活動由楊站長帶領本站主管同仁,對於至本站洽公女性民眾及同仁,均獻上一朵康乃馨,以對女性於公於私所做的努力及奉獻,表達感謝之意;在獻上祝福及與民眾寒暄的同時,順便宣導汽燃費提早繳納,除可節省公帑及參加抽獎,可謂一舉二得;現場鄭小姐表示,很高興來洽公可收到康乃馨,還可抽大獎,今年的母親節真的很特殊也很有意義。
楊站長財惠表示,汽燃費繳納為民眾行駛使用道路所需付出的義務,公路總局為鼓勵民眾提早繳納,特舉辦「先繳先贏」抽獎活動,最高有?萬元禮卷,總額壹佰萬元獎金;所以藉由本次母親節活動,將如此好康當然報給平常為家庭犧牲奉獻的母親,讓現場民眾收到一份祝福也得到一次中獎的機會。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聯絡人:林億昇股長
電話:(07)661371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