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安全月-高雄市凱旋國小扎根交安宣導

  • 公告期限:111-10-08 13:10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1-09-08 13:1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為響應交通部與公路總局111年交通安全月活動,由劉坤讓站長率同仁前往高雄市凱旋國小活動中心進行校園誓師宣導活動。
活動現場由該站同仁向學童宣導主題有:「車輛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無號誌路口/閃紅閃黃」優先路權、行人「不任意穿越道路」及「不闖紅燈」…等重要性。
凱旋國小吳慶隆校長相當重視學童交通安全,親自強調路口的危險,希望學童保護自身交通安全,隨後也頒獎參加高雄市教育局交通安全教育漫畫競賽獲獎學童。校長並誓師與該站同仁、全校師生一起高呼口號「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來響應活動,宣傳效果十足。也呼籲大家一起遵守路口交通秩序,才能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總計宣導人數500人。
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s://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TEL:07-2257812轉203(承辦人巫先生)。
承辦單位:苓雅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盧啟宏股長
聯絡電話:07-2257812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