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徵選2020年熱愛生命獎章候選人,108年6月30日前受理報名

  • 公告期限:108-06-30 13:20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02-01 13:2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人事室
內容熱愛生命獎章辦法
宗旨:為提倡「熱愛生命」之精神,並鼓勵在各自領域有具體作為足以實踐事蹟者。
對象:全球各國人士。
申請類別:
(一)勇敢事蹟:不畏環境艱難或疾病痛苦,而能呈現其勇氣與毅力足資褒揚者。
(二)愛心事蹟:捨己救人,友愛孝親或其他愛心事蹟,散發人性之光與熱足資褒揚者。
(三)努力事蹟:就其個人資賦,因努力不懈,超越上天賦予之極限,其精神可讓世人學習褒揚者。
(四)成就事蹟:經長期奮鬥,鍥而不捨,終能有所成就而嘉惠社會大眾者。
推薦辦法:各機關社團、學校或個人均得依據本辦法向該基金會推薦候選人(書面+電子檔資料各乙份)。
(一)推薦請使用規定之推薦表,填妥申請類別,具體優良事蹟外並檢具有關證明資料文件。
(二)請附候選人自傳一篇(可由候選人父母或推薦人代筆,至少三千字),內容包含候選人之優良德行、傑出成就或奮鬥經過及對周遭影響與社會貢獻。 (三)請附與候選人優良事蹟之有關照片(包括二吋照片二張及生活照20張)。
推薦時間:每年三月一日起至六月卅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