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觸觸有愛,掃描一下服務馬上來-民眾洽公驗車溫馨無礙

  • 公告期限:109-07-03 15:54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07-03 15:54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高雄市區監理所為落實完善的無障礙服務,除了所內原有的無障礙設施外,現在更新增貼心的加值服務,只要有需要幫助的民眾,拿出手機掃描QR Code,監理所將立即派員前往協助民眾辦理驗車或車籍異動等相關的業務。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陳崑山表示,為體貼行動不便的民眾,在檢驗登記室外牆及身障停車格處皆設有需服務協助之QR Code海報,民眾甚至不用下車,拿出手機掃描後,服務台可接收到訊息,便立即派專人前往協助,此項便民服務堪稱首創。
另高市所亦提供代客驗車服務,對於不熟悉車輛定檢或臨檢程序的民眾,也可掃描QR Code,不用再擔心驗車時會手忙腳亂了。如有相關問題可電洽(07)361-3161轉分機111,將有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