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高雄市區監理所 榮獲行政院第3屆政府服務獎

  • 公告期限:109-12-27 16:24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9-11-27 16:24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 國家發展委員會今(27)日公布第3屆政府服務獎得獎機關,高雄市區監理所以「守護安全ㄟ好厝邊」為服務理念,在競爭激烈、強敵環繞下,獲得評審委員的肯定,從126個參賽機關中脫穎而出,榮獲第3屆「政府服務獎」社會關懷服務組獎項。  
有心、搭心、創新是高雄市區監理所服務的DNA,成立40年來,始終以港都安全守護者為使命。陳崑山所長表示,轄區內因地形狹長偏鄉面積占79%,形成山海城鄉多元文化,但在全體同仁努力下,一直秉持著「用心、愛心、及創新」的服務熱忱,不斷發掘各客群的需求,透過數據分析及跨機關與在地連結的力量,投入多元包容的社會關懷行列。
  高市所近年來積極推動在地客製化的多元關懷服務,像是與醫療院所攜手合作成立高齡換照一站式服務守護家中的老寶貝、打造全國第1條偏鄉幸福小黃落實行的正義及幸福監理公事包、跨域代領慢性處方箋等服務;同時也深深的感受到身障朋友洽公的不便,提供有愛無礙的一條龍到點到府的服務,更利用資訊科技在全國監理機關中領先推出Line智能客服小幫手及建置24小時全年無休的無人監理站等多項又多元的創新措施,期望提供出去的服務不僅有深度更有溫度。
陳崑山所長說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此次獲獎是對高市所團隊最大的肯定,但也是開始。高市所當不會因此自滿,將持續做好各項為民服務措施,同時扮演各機關間的橋梁,串聯全方位的社會關懷,努力讓政府的資源能夠照顧到每一個人的需求,落實人本交通理念,打造一個有科技有溫度的公路監理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