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苓雅監理站5月25日舉辦「交通情-家園心」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 公告期限:108-06-30 08:28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05-14 08:2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 高雄市區監理所將於108年5月25日(星期六)舉辦一年一度的「交通情家園心」大型宣導活動,時間訂於上午8時至12時假苓雅監理站,地址為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正對面)舉辦。特邀國軍人偶、閃亮單人舞苑、民族國小熱舞表演及凱旋國小烏克麗麗的彈奏,活絡現場氣氛。
活動當天並邀請警察局、國稅局、稅捐處、環保局、都發局、慈濟、小港醫院與光陽機車…等機關團體,以遊戲及實際體驗之方式,共同宣導交通安全、環境保護及稅務等相關知識,除內容豐富並可獲得各機關提供之精美小禮物,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共襄盛舉。
高雄市區監理所陳崑山所長表示,本次活動另一焦點為繪畫及徵文的比賽,前進校園鼓勵學生發揮自己想像力,將抽象的交通安全或環境保護觀念,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得獎作品將於活動當日展示於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的辦公大廳,亦將運用在各項交通安全宣導中,藉由各項宣導增進市民朋友們對交通安全及環境保育的認識與認同。
聯絡人: 黃隆盛股長
電話:(07) 2257812-2601
傳真:(07)2252069
地址:高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