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守護台28線月世界寧靜 3月21日旗山監理站結合警察及環保聯合路檢

  • 公告期限:109-04-23 13:21
分類政令宣導
公告日期109-03-23 13:21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台28線田寮月世界近期因大型重機車假日揪團呼嘯行駛劃破了原是寧靜的景點,這不僅造成交通的危險,且車輛帶來的噪音更是沿途居民的夢靨。
旗山監理站站長楊財惠指出,為防制危險駕車,星期例假日將加強轄區路段的違規取締勤務。3月21日由旗山監理站結合、環保、警察機關等實施路檢勤務,共同加強取締不守規矩的駕駛人。
楊財惠強調,偶會發現有變更排氣管製造噪音情形,讓台28線月世界寧靜的路段蒙上陰影,為維護寧靜的環境,特別呼籲大型重型機車假日出遊切勿無照駕駛或越級駕駛及超速行駛。後續將配合警方、環保等單位加強攔查取締,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本日共取締4件違規車輛,希望能遏止違規歪風。
旗山監理站再次呼籲,台3、28沿線很多美麗景點,請來此旅遊的駕駛朋友注意交通安全,不要競速、超速行駛或製造噪音問題,讓浪漫台28線及大旗美9個區保有幽靜的田野風光。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簡連春股長
電 話:(07)66137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