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趨吉避凶的非接觸式科技繳費方式

  • 公告期限:109-10-11 15:28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9-09-11 15:2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  今年(109年)因為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行業均受到衝擊而使得收益呈現負成長,但是國內的汽車銷售反而異軍突起,雖然面臨國外供應鏈斷鍊或延遲的不利因素壟罩,今年上半年的銷售量仍比去年同期逆勢成長了1.4%。
  高雄市區監理所特別呼籲,不論是第一次購車的新車主,或是汰舊換新、增購車輛的既有車主,雖然目前國內疫情因控制得宜,不若國外嚴峻,但是為保障你我的健康,歡迎多加利用非接觸式的科技繳費方式,例如汽燃費委託轉帳代繳服務,或是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搭配線上繳費,以網路代替馬路,能減少近距離接觸人群的機會,降低被傳染的風險,更可以避免因為漏收或遺失紙本費單而忘記繳費的窘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