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旗山監理站深入原鄉服務,那瑪夏、茂林繳納汽燃費也便利!

  • 公告期限:108-12-07 13:55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11-07 13:55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每年7月是繳納汽、機車燃料費的月份,車主除可至金融機構、郵局或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來來)臨櫃繳費外,也可透過監理服務(https://www.mvdis.gov.tw)或電話語音轉帳代繳系統(412-1111、412-6666,服務代碼169#)操作以金融活期帳戶或信用卡轉帳繳納。
對偏鄉的民眾而言,繳費可就不比市區來的便利,尤其是居住在原鄉地區者。旗山監理站有感原鄉居民繳納汽燃費之不便,除在7月開徵期前往原鄉駐點服務外,7月後也擇期派員前往駐點服務,提供原鄉居民在汽燃費繳納上更方便的選擇。
上(10)月29、31日該站分別至那瑪夏、茂林兩區駐點服務,透過當地里長廣播服務訊息,且逐戶拜訪民眾,讓在地居民有感監理站人員的貼心親民服務,深獲當地民眾一致好評,殷切期盼旗山監理站可以常常到訪服務。
旗山監理站楊財惠站長說,原民鄉親的心願,我們聽到了!接下來到(108)年底,本站將與原鄉各區公所、里長洽談,安排服務行程,本(11)月更將排定杉林大愛夜間服務行程,敬請原民鄉親們密切期待。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一股
聯絡人:徐仁杰股長
電話:(07)66137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