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苓雅監理站交安宣導 大仁國中師生參與熱烈

  • 公告期限:109-02-06 13:51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1-06 13:51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苓雅監理站為學童的交通安全把關,將交通安全觀念向下紮根,該站於1月4日前進大仁國中校慶日,舉辦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透過宣導教育,讓學童了解「交通的安全從你我做起」,現場宣導共設立3個體驗區域讓學童實際體驗:
(1)AI智慧監理體驗區:利用小幫手「小布」有獎徵答與師生互動,讓學童建立正確的用路觀念。
(2)3D酒醉眼鏡模擬酒駕情境體驗區:演繹模擬各種不同程度的酒醉狀況,體驗酒後駕車的危險性,從小就建立學童「酒駕不可行」的交通安全知識。
(3) VR虛擬眼鏡體驗區:讓學童體驗大型車視野死角及轉彎因內輪差不慎壓到車輛或行人的驚險,使學童深刻了解「遠離大型車」才是保命之道。
苓雅監理站表示,宣導工作必須向下扎根,讓孩童從小就體會、學習交通安全的重要,因此進駐校園扎根宣導,未來將持續推廣。 
聯絡人: 盧啟宏
電話:(07) 2257812-201
傳真:(07)2256544
地址:高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