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理財決策-申辦汽機車燃料費,約定扣款!

  • 公告期限:109-12-09 16:09
分類政令宣導
公告日期109-11-09 16:09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  4月份牌照稅、5月份綜合所稅及房屋稅,又到了7月繳燃料費的季節,都有,每個月不同費單攏要繳,哎呀!,忙碌的你是不是也記不清該繳什麼稅、費呢?不吝嗇,好康倒燒報你知,申辦「委託轉帳代繳汽車燃料使用費」是現代人最佳理財決策!
  只要辦理汽燃費約定轉帳扣款服務,申辦成功後,每年將於燃料費開徵的最後一天,由車主指定的金融帳戶自動扣繳燃料費,既方便又安全,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必擔心逾期受罰及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行政執行扣款之命運!
  有心動了沒?趕快上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加入會員辦理,不必出門就辦好,係金ㄟ,也可以下載轉帳代繳汽燃費約定書,郵寄或前往車籍管轄的公路監理所站辦理,詳情歡迎洽詢各地監理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