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幸福小黃再進化!「幸福監理公事包」,監理業務幫您送

  • 公告期限:109-12-31 23:00
分類熱門資訊
公告日期109-10-15 14:0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第二股
內容為改善高雄市偏、原鄉交通運輸,高雄市區監理所與交通局、各區公所協力規劃,並在公路總局大力支持推動與經費挹注下,陸續在旗美山城偏原鄉鎮推出幸福小黃,不僅照顧阿公阿嬤行的需求,如今公車式小黃的服務又再進化,高雄市區監理所與那瑪夏區公所合作,藉由幸福小黃搭載「幸福監理公事包」,擴大加值。
「幸福監理公事包」結合區公所,考量到民眾辦理監理業務路途迂迴、來回奔波,時間與車資所費不貲,服務推出後不管是補辦行照、駕照,或繳交逾期交通罰鍰、相關稅費等業務,可交由區公所收件、彌封後,轉由小黃司機代送至監理站辦理,送件領件一日完成,廣受民眾好評,初期採試辦方式已在那瑪夏發光發熱,曾透過公事包服務繳納規費的方先生對這項便民服務表達肯定,因家中務農,下山辦理業務來回就要半天,如今直接到區公所就可送件,可以安心在家好好照顧龍鬚菜。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陳崑山表示,幸福監理公事包的服務實現了跨機關合作的便民願景,除那瑪夏區持續穩定服務外,預計10月底即將在桃源區推出,敬請民眾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