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安全月-旗津下鄉考照服務暨交安宣導

  • 公告期限:111-10-29 13:00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1-09-29 13:0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旗津鄉親如要報考駕照,需長途往返監理單位,實在是辛苦,高雄市區監理所及苓雅監理站為方便鄉親就近考照,趨前至旗津區廣濟宮服務,今日(9/29)除辦理下鄉機車考照,亦同時進行交通安全月宣導,宣導主題有:「車輛慢看停 、行人停看聽」、「無號誌路口/閃紅閃黃」優先路權、行人「不任意穿越道路」及「不闖紅燈」…等重要性。
高雄市區監理所及苓雅監理站為響應今年9月交通安全月宣導主題「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期間歷經各種不同的宣導活動例如:學校、愛河、科工館、文化中心及偏鄉地區等,讓各年齡層的民眾了解路口安全的重要性,並提醒民眾發生車禍的機率有6成以上是在路口,通過路口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同仁配合舉牌及拉布條展式進行宣導,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達「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理念,並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識,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本次下鄉考照也結合「行動監理車」多元的監理服務駛入偏鄉人群,提供多功能、數位化、更便民、更親切的監理服務,提供偏遠地區民眾考照及辦理監理業務便利,讓民眾更能感受高雄市區監理所的用心,也為交通安全月宣導活動劃上完美的句點。
承辦單位:苓雅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盧啟宏股長
聯絡電話:07-2257812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