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國慶前夕高雄建國路客運站防疫、疏運安全整備

  • 公告期限:111-10-10 23:00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11-09-30 11:1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運輸管理科-第一股
內容 時序入秋,漸漸到了適合泡湯賞櫻的季節,連續3天的國慶假期,您安排好出遊計畫了嗎?為迎接國慶假期的疏運人潮,高雄市區監理所曾秋蔭副所長特於假期前夕,帶隊前往高雄市建國路沿線的國光、統聯、和欣等客運場站關心業者場站車輛防疫情形及疏運整備狀況,查核客運業者是否完成車輛保養及預備車調度等工作,防疫措施是否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引及交通部相關規定進行清潔消毒,經檢視一切皆準備就緒,足以應付國慶假期之乘車需求。
依據公路客運最新防疫措施,高頻次接觸設施重點區域將於營運期間加強清潔消毒作業,假日為每2小時至少一次,車輛則在每一班次結束進行全車消毒。本次督導重點還包括了駕駛人資格查核、車輛安全設施(滅火器、車窗擊破器及輪胎胎紋)、預售票預售情形等,提供民眾安全的大眾運輸及候車環境,讓旅客安心選擇搭乘。
因應疫情,多數路線有減班調整,民眾如有乘車需求,請先上公路客運動態即時資訊網或下載iBus APP查詢最新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