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LINE您監理讚-監理小幫手~AI智能線上客服啟用

  • 公告期限:108-10-01 11:00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8-08-01 11:0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監理資訊科
內容高雄市區監理所領先推出AI智慧監理小幫手,提供民眾24小時線上即時監理諮詢服務,並節省民眾辦件等待時間及遺漏相關文件而徒勞往返,即日起line智慧客服機器人-監理小幫手,提供線上預約、我的預約、應備證件、服務時間、考照問答、交通位置及監理互動QA等多項便民服務措施。
掃描QR Code即可加入監理小幫手line好友,享受不一樣的監理服務,與小幫手機器人進行互動式的聊天詢問,過程新奇有趣,如可詢問小幫手「我要如何辦理預約考照?」、「我想去日本旅遊開車,要怎麼申請日文譯本?」,也可以對小幫手說「我要在明天下午2點辦理汽車過戶」就可迅速完成預約監理窗口服務,請大家透過line分享親朋好友,一起讓更多人享受科技帶來的監理便利服務。
高市所所長陳崑山表示,監理小幫手雖然是機器人,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科技不再只是冷冰冰的機器,小幫手以互動聊天方式來為民眾完成預約服務,還會送上溫暖貼心的小叮嚀,溫馨暖呼呼、熱騰騰的服務才能與民眾搏感情,趕緊樓頂揪樓咖、阿母揪阿爸加入監理小幫手line好友行列,一同體驗小幫手感動、智慧及溫暖的人情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