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國慶連假大眾運輸優惠多,返鄉遊玩快樂趣

  • 公告期限:111-10-11 14:49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11-10-01 12:0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111年國慶連假期間,在大眾運輸方面有許多優惠措施,自111年10月7日0時至10月10日24時共4天,實施的部分有:
(一) 首先是中長途優惠:有86條的中長途國道客運路線享有原票價85折優惠或平日的優惠票價。
(二) 再來,電子票證半價優惠:交通部觀光局核定的「台灣好行」路線,其中有50條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可以享有半價的優惠。
(三) 還有,轉乘優惠:搭乘國道客運、台鐵、高鐵的旅客,在10小時內轉乘地方客運或公車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的轉乘優惠。
苓雅監理站表示,為確保民眾國慶連假出遊及返鄉期間的行車衛生安全,有關防疫作業方面,除要求客運業者於發車前或收班後進行例行車輛清潔及消毒外,亦提醒業者增加消毒頻率。民眾在上車前、下車後,各客運公司針對冷氣口、扶手、椅背會以酒精進行消毒,歡迎民眾安心搭乘。
承辦單位:苓雅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盧啟宏股長
聯絡電話:07-2257812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