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春節東部優惠專案上路!歡迎旅遊及返鄉民眾多加利用搭乘

  • 公告期限:111-02-07 11:47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1-01-12 11:47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春節連假期間,針對返鄉東部區域及前往旅遊的民眾,公路總局重新推出東部優惠專案。
公路總局自2017年國慶假期開始推出全台國道客運85折優惠,去年春節和清明節又加碼推出東部優惠專案,希望紓解連假期間國道5號和蘇花改的車流。不料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導致相關優惠停擺迄今。
本次東部優惠專案,包括持北宜、北花國道客運票證至東部地區購買台灣好行體驗套票或於當地合法旅宿住宿,可享來回票4人同行1人免費,回程可再折抵200元之優惠及花東地區「在地有腳」租賃優惠(租車優惠及回程最高折抵客運票價200元)等優惠措施,該兩項優惠無法重複抵退,民眾可擇優適用。
苓雅監理站特別宣導,民眾若於春節連假前往東部返鄉或出遊,建議可多搭乘公共運輸工具,不只能協助紓解連假車流,又能確保交通省時、安全。
承辦單位:苓雅監理站第四股
聯絡人:余茂霖股長
聯絡電話:07-2257812分機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