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假日考取駕照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

  • 公告期限:109-09-10 14:15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8-10 14:15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第一股
內容8月15日適逢高雄市長選舉,苓雅監理站8月假日門市提前至8日舉行,在這感恩節日,年輕人努力想考取駕照,無非是想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
本站也鑒於年輕人是新手,不論是騎乘技巧或考照後在道路上騎車經驗及安全觀念皆不足,基於此,由該站考驗員在路考場親自示範騎乘應試之技巧,配合講師在「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課程中,講授機車防禦駕駛及各種危險路況因應之道,並提醒大型車行駛在旁的危險,讓年輕人考取駕照後騎車上路,能永保安康,這也是本站與家長最衷心的期盼。
當日報名考照人數59人,其中筆試報名人數29人,及格人數27人,及格率為93.1%,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17人,及格率63%;另直接路考報名人數30人,及格人數22人,及格率為73.3%。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1件、駕駛人各項異動13件、參加初考領機車駕照安全講習共18人、參加違規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83人。
本站下個月假日考照為109年9月19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預計9月1日開放網路預約報名,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TEL:07-2257812轉204(承辦人巫先生)。
聯絡人: 蔡聰明股長
電話:(07) 2257812-201
傳真:(07)2256544
地址:高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