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旗山監理站結合稅捐處9/25前往原鄉-那瑪夏辦理偏鄉巡迴服務

  • 公告期限:109-10-21 12:33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9-21 12:33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原民地區鄉親有福了!9月25日旗山監理站將結合旗山稅捐處共同辦理偏鄉行動服務,服務時間:當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服務地點:那瑪夏區公所大門口,請欲辦理監理業務或補繳納汽燃費之鄉親,勿錯過良機。
旗山監理站楊財惠站長說,對偏鄉民眾申辦監理業務或繳費除了透過線上申辦或超商繳費外,就得前來監理單位辦理。那瑪夏原民地區,其網路設施不比市區健全,當地也無超商設立,故本站為體恤民眾往來洽公之不便,特派員前往深入據點服務,歡迎在地鄉親切勿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本站亦將針對轄內原民三區(那瑪夏、茂林、桃源)將陸續辦理偏鄉巡迴服務,服務訊息也會透過各區公所、里長廣為轉知,敬請鄉親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一股
聯絡人:徐仁杰股長
電話:(07)66137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