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道安宣導受肯定,高市連續兩年榮獲金安獎創新第1名

  • 公告期限:109-12-23 15:17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11-23 15:17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  交通部日前(11/20)於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辦「109年金安獎頒獎典禮」,高雄市區監理所榮獲道安創新貢獻獎「交安宣導類」第1名,由所長陳崑山代表受獎。
  陳崑山表示,金安獎為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今年是連續第2年獲得道安創新貢獻獎宣導類組第1名的殊榮,能獲該獎除要歸功於道安團隊的努力外,也要感謝交通部及公路總局各級長官的指導與勉勵,以及地方各界對交通安全的重視與配合。
  為免年長鄉親奔波來回醫院及監理所之間,高市所於108年起推出「駐點醫院高齡換照-並監我們醫起走」,主動駐點醫院提供六大服務:免費拍照、體檢、高齡認知功能檢測、換發駕照、駕照繳回及高齡交安宣導。又因應疫情,於109年推動「駕照換收宅急便」溫馨服務,持續本著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以不同使用者的角度出發,換位思考,主動發覺各族群需求,透過數據分析及科技的協助,盡全力做好「守護安全ㄟ好厝邊」。
  陳崑山說,榮獲交通部金安獎的肯定,今後更將秉持「關懷弱勢,守護安全」的初心,「親切」、「便民」、「行動」、「效力」作為服務的基本理念,為民眾札根正確的道安觀念,並結合高雄市各局處的專業,相互支援合作,共同為「交通事故減少3%、機車事故減少3%、18-24歲年輕人事故減少3%」333目標而努力,我們盡力讓市民更能感受監理服務的便捷,也讓服務更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