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同理心-親切助扶溫馨行

  • 公告期限:108-12-05 16:48
分類感動小故事
公告日期108-11-05 16:48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秋意陣陣來襲,每天服務台不只提供民眾解惑相關辦件問題,也提供借用拆換車牌相關工具、印表機缺紙補充、飲水機故障處置、計程車叫車電話提供等大大小小相關生活疑難雜症,服務人員都是在第一時間,一一地有耐心為民眾解決問題。
某日下午服務台行動服務電話鈴聲響起,服務人員秀麗起身至門外查看,看見一位身障朋友在外按服務鈴,該位民眾乘坐輪椅行動不易,且該輪椅並非電動式輪椅,需要用手推動輪子才得以行動,上斜坡用手動推動輪子比較費力,因此該民眾於身障車位旁透過本所貼心設計的「觸觸為民」服務鈴通知服務台人員尋求幫忙。此時服務同仁秀麗熱心詢問該民眾辦件之相關業務,詢問完後前去幫助推動輪椅,帶著民眾從1樓坐電梯到3樓到需要辦件的櫃台,讓該民眾感到親切並留下好印象,此外「觸觸為民」服務鈴也讓該民眾感到便利性,一顆小小服務鈴大大發揮對民眾服務的方便性,讓本所更能提升優質的服務,且深植於每一位民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