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旗山監理站2月1日假日機車考照門市登場

  • 公告期限:109-02-15 09:00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1-15 09:00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咚咚鏹~咚咚鏹~鼠(數)不盡的財富來報到!春節連假後,各行各業(士、農、公、商)無不祈禱今年業績及獎金能更上層樓 發大財。駕駛執照乃生財必備工具之一,您具備了嗎?旗山監理站「假日門市」機車考照服務訂於2月01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2時準時熱鬧登場,歡迎平日無法報考的考生們多加利用。
本次假日考照服務項目:
機車考照、初考領機車駕照考前安全講習、汽機車駕照換補發、汽車學習駕照申請、申請駕照日文譯本、職業駕照審驗、假日親子道安講習班等各項駕駛人監理業務諮詢服務。請鄉親多加利用。
監理站楊財惠站長表示,為確保考照品質,機車考照已全面採取網路預約,同時須先完成機車危險感知測驗。考生可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下載「監理服務APP」或至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完成網路預約報名手續。另考前講習時間為120分鐘,必須先上課完畢,才能參加考照,請考生先規劃充裕時間於8點30分前完成報到。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二股
聯絡人:簡展源股長
電話:(07)66137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