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國軍第56屆文藝金像獎」作品甄選受理至111年7月13日止,歡迎各界送件報名參賽。

  • 公告期限:111-06-25 13:32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1-05-25 13:32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人事室
內容國防部為推動國軍文藝運動並促進軍民藝文交流,期透過作品甄選與推廣,使國人認識國防,進而支持國防,特舉辦國軍文藝金像獎。
本次甄選主題
以「熱愛國家,全心守護」為主題,愛國是亙古不變的普世價值,更是衛國之士及人民深信不疑的信念,憑藉著自己國家自己守護的強烈榮譽心與責任感,自豪地齊心捍衛國土,共同打造成今日國泰民安、自由民主的榮景,並且將愛國的種子永世傳承,以凝聚全民熱衷愛國,勇敢衛國的共識。
甄選對象除國軍組,亦歡迎具中華民國國籍之社會人士、國內高中、職(含)以上學校學生送件。
甄選類別
一、美術類:國畫、書法、西畫、漫畫、攝影等5項。
二、文字類:報導文學、短篇小說、短片劇本等3項。
三、音樂類:軍事歌曲、勵志歌曲等2項。
四、多媒體類(不分組別):微電影、形象廣告、軍事新聞報導等3項。
五、設計類(不分組別):文創品設計、軍事模型設計等2項。
評審收件(僅美術類辦理初評)
以掛號郵寄至受理單位(信封註明「參選類項」),各組收件日期於111年7月13日(三)止(郵戳為憑)。
一、美術類: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承辦人:陳上尉,電話:02-28949738,地址:北投郵政90031號信箱)。
二、文字類:國防部青年日報社(承辦人:鄭少校,電話:02-23222722#5101,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3號B棟2樓業務部)。
三、音樂類: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承辦人:張上士,電話:02-28949738,地址:北投郵政90031號信箱)。
四、多媒體類: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承辦人:葉上尉,電話:02-28949738,地址:北投郵政90031號信箱)。
五、設計類: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承辦人:葉上尉,電話:02-28949738,地址:北投郵政90031號信箱)。
獲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無償非專屬授權國防部暨所屬機關(構)、部隊及學校用於文藝展示、出版及推廣等非營利需求,不受時間、地區、次數及方式之限制,並擁有重製、改作、發行及公開口述、展示、演出、上映、傳輸、播送之權利,均不另支稿費或版稅。各類作品歸國防部典藏,並編製專輯、光碟及文宣品,作為推廣國軍文藝工作及全民國防教育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