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書記職務代理約僱人員(短期僱用)外補職缺刊登網路徵才

  • 公告期限:108-03-28 13:43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08-03-22 13:43
公告單位臺中區監理所-人事室
內容職稱:書記職務代理約僱人員(短期僱用)
職等:約僱三等220薪點(折合新臺幣27,434元,如有調整時以權責機關核定待遇標準為準)
名額:1名
辦公地點:本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71號)及轄站
徵才期間:自108年3月22日至108年3月28日
僱用期間:自通知僱用實際報到日起至被代理職缺補實之前一日止。
資格條件:
一、專科以上學校畢業。
二、具公路監理業務實際作業經驗者佳。
工作項目:協助辦理公路監理相關業務。
報名方式:
一、個人履歷表1份、最高學歷畢業證書、男性另請檢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影本,以A4格式依序排列整齊夾妥後,於徵才期間內逕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本所人事室(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71號),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職務名稱、白天聯絡電話及email。
二、證件不全者及不符規定者不予受理,個人證件如有偽照,取消資格並依法究辦,合於甄選資格條件者由本所擇優通知面試,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
三、本次徵才得增列候補名額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者,本所得予從缺。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7-3613161轉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