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汽燃費先繳先贏,超過千個中獎機會等著您

  • 公告期限:110-05-30 16:54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0-04-30 16:54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自用汽車及機車車主請注意!總獎金合計超過百萬元的好康報您知,雖然防疫當前,但是中獎機會也不能錯過。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年推出「汽燃費先繳先贏」活動,只要在110年5月20日前提前繳納汽燃費(非因申請牌照或車主異動者),或是在限定日期內以委託轉帳、電子支付或申辦電子繳款單生效且繳清汽燃費,不需登錄資料,就可自動參加百萬獎金抽獎活動,總獎金額合計高達337萬元。
為響應環保省紙減碳,高雄市區監理所特別推出「加碼獎金大放送」活動,針對該所及轄站(苓雅監理站、旗山監理站)管轄車輛,凡符合「汽燃費先繳先贏」抽獎資格的車主,可另外獲得加碼抽獎活動資格,獎項分別為郵政禮券1萬元(1名)、5千元(2名)、1千元(10名)及變速折疊腳踏車(3名)。
陳崑山所長表示,提前繳納汽燃費、利用委託轉帳、電子支付繳納汽燃費或是申辦汽燃費電子繳費單,響應環保又可參加抽獎活動,機會難得,請自用汽車及機車的車主朋友們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