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豔陽下的爆棚暖心服務!高市所.always be there

  • 公告期限:109-09-10 08:23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8-10 08:23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
內容高雄市區監理所除了致力於推動監理業務外,更重視的,是提供溫度滿溢的趨前服務!
在這酷夏的艷陽天底下,高市所推廣小組不畏炙熱,滿載著為民服務的熱忱,穿梭在汽燃費約定扣款的各個推廣場次中…期間,偶然遇到了一家業者提出之前收到的數張退稅支票,皆因工作繁忙而錯失了兌現時機…當下,高市所同仁立即主動要求審閱那疊逾期支票,並打電話確認該些車輛的繳費狀態,以遺失補發的方式,為這件插曲解了套。當同仁提出,是否需要協助帶回更換,再擇日送回的到府服務?業者當下激動地緊握同仁們的手說:「原以為要自賠的一筆虧損,竟然圓滿解決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盡己之力、傾囊相助」,我們樂見於高市所再次做到了,希望未來,高市所仍會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