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交通情-監理站關懷新住民行

  • 公告期限:108-03-25 11:51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8-02-25 11:51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南洋台灣姊妹會2/24日(星期日)舉辦「姊妹回娘家」活動,新住民與新二代齊聚美濃國中品嘗家鄉美食外,旗山監理站也受邀前往共襄盛會。
當天除美濃、旗山、甲仙地區外,還包括屏東高樹、里港等地的新住民與家人出席活動,出席者「一人一道菜」,各自準備拿手家鄉菜相互品嘗,監理站攤位提供服務新移民有關汽、機車考照相關細節,現場AI機器人不僅開口講解交通安全等監理服務外,更秀了一段舞蹈,立刻吸引現場新住民及小朋友的目光,楊財惠站長說:交通安全是監理站的使命,除輔導協助新住民考取駕照外,並灌輸行車安全的常識,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這群台灣的新夥伴!
南洋台灣姊妹會表示,為讓來台新住民有歡聚機會,每年選在農曆春節過後舉辦「姐妹回娘家」活動,已經連續舉辦十幾年,姐妹會也感謝旗山監理站假日的付出,近幾年來更積極輔導機車考照及交通安全宣導等近20場,讓姊妹們更迅速融入本地生活。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簡連春股長
電話:(07)661371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