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旗山監理站原鄉一站式高齡換照服務

  • 公告期限:110-12-24 11:16
分類公告訊息
公告日期110-11-24 11:16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那瑪夏區、桃源區、茂林區因位處偏遠,為服務鄉親辦理監理業務,旗山監理站與區公所聯合跨機關合作,結合現有「幸福小黃」辦理宅配式溫馨遞送服務。今加值服務再升級,與衛生所合作,辦理高齡駕駛人一站式換照服務。
旗山監理站表示,高齡駕駛人隨著年齡增長,體能難免會衰退,在路上行駛即是增加用路風險,為體恤高齡駕駛人,使其免於來往奔波辦理高齡檢測,特別委請當地衛生所辦理體檢及認知功能檢測,合格後即可由區公所聯絡幸福小黃以「監理公事包」送至旗山監理站辦理換照,當日就可受理並完成送回,「不必親跑」、「省錢」、「擱省工」。
旗山監理站提醒,110年汽、機車燃料使用費未繳納者,雙掛號催繳通知書已陸續寄發了,繳納期限至110年12月31日止,請收到的車主儘速繳納,以免受罰。轄區原鄉車主亦可透過監理公事包繳納,請鄉親多加利用,如在辦理上有任何疑問,可聯繫監理站協助,連絡電話:(07)6613711轉201、202洽詢。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
聯絡人:簡展源股長 
聯絡電話:07-6613711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