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9月27日港都「交通情關懷心」頒獎活動擴大辦理

  • 公告期限:109-10-26 08:54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09-09-26 08:54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企劃及裁罰科
內容  高雄市區監理所將於109年9月27日(星期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港都「交通情關懷心」暨「2020人本交通 社會關懷-數位行動監理車巡迴」大型宣導活動,時間訂於當天上午9時30分至12時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B1F劇院廣場,地址為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舉辦。現場將展示交通情關懷心繪畫比賽得獎作品,並頒發獲選作品禮卷及獎狀。
  該活動將於現場展示南高雄第一次亮相的全功能數位行動監理車,辦理監理(除了牌照稅或車輛檢驗)各項業務,特邀請熊平安、交安寶貝等公仔帶動跳「路口慢看停」宣導路口優先禮讓行人,並透過交通安全話劇表演等一系列活動,活絡現場氣氛。活動當天以遊戲及實際體驗之方式,共同宣導交通安全等相關知識,除內容豐富並可獲得各攤位提供之精美小禮物,以及闖關贈送科工館門票,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共襄盛舉。
  高雄市區監理所陳崑山所長表示,本次活動除繪畫及徵文的比賽,前進校園鼓勵學生發揮自己想像力,將抽象的交通安全觀念,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藉由各項交通關懷宣導增進市民朋友們對交通安全的認識與認同。另一焦點,該監理所為提供社會各弱勢族群更多元、更便利的服務,攜手他機關展開貼心服務,除走進翠屏社區服務身障人士考照問題,並主動關懷華山基金會年長者身心健康,持續朝「需求在那裡,服務就在那裡」,將人本交通的理念落實與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