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行動監理車10/25挺進六龜區駐點服務

  • 公告期限:110-11-26 09:26
分類活動訊息
公告日期110-10-26 09:26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為體恤六龜區民眾洽辦監理相關業務,免於奔波往返耗時費力,提供民眾在地服務,旗山監理站於110年10月25日(星期一)在高雄市六龜區公所辦理「行動監理車巡迴服務」。
當日一大早就有民眾前來辦理,10月適逢國家交通安全月,除辦理機車考照外,更結合交通安全月宣導主題「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透過實際體驗及解說來傳達路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及觀念,生動活潑寓教於樂,考生及高齡長輩們反映熱烈。行動式監理服務,讓民眾感受到貼心友善的優質服務,現場熱鬧滾滾,獲得鄉親肯定。
民眾黃小姐說,媽媽前幾天收到75歲高齡換照通知單,一直擔心該如何前往辦理,剛好從FB社群通訊軟體(六龜大小事)得到訊息,得知旗山監理站要到區公所來服務,真是太好了。媽媽年紀大了,性情比較急,工作人員熱忱且詳細的解釋,通過測驗還可當場領取駕照,真的揪感心。
旗山監理站莊焜楠站長表示,行動監理車,深入基層辦理相關業務,廣受民眾好評,在地的民意代表更肯定本站的下鄉巡迴服務,未來將視在地需求,擴大服務據點,服務更多民眾。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
聯絡人:簡展源股長 
聯絡電話:07-6613711分機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