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載入中

資料處理中

春節返鄉或出遊搭客運,喝酒絕不開車!

  • 公告期限:109-02-17 09:15
分類政令宣導
公告日期109-01-17 09:15
公告單位高雄市區監理所-旗山監理站-第四股
內容109年春節連假長達7天,從1/23起至1/29止。鄉親於春節連假期間搭乘公共運輸,可選89條國道客運路線享平日優惠票價或原票價85折、搭國道客運、臺鐵及高鐵後轉乘在地客運1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優惠,以及39條「台灣好行」路線電子票證半價等折扣優惠,詳細乘車資訊可至公路總局網站查詢。
旗山監理站站長楊財惠表示,為維護春節旅客安全及疏運,旗山監理站加強於春節連假期間排定監警聯合勤務,並在各重要路段針對酒駕及胎紋不足等情形稽查,以確保民眾春節返鄉出遊平安及順暢。
楊財惠呼籲,春節連續假期即將來臨,駕駛朋友喝了春酒千萬不要有僥倖心態,酒後冒險自己駕車或疲勞駕駛、服藥後開車等行為,大家遵守交通規則安全駕駛,並多利用搭乘公共運輸交通工具,才能有個愉快又安全的春節假期。
承辦單位:旗山監理站第三股
聯絡人:簡連春股長
電話:(07)6613711#301